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乒女双两组合进4强 李晓霞丁宁胜福原爱组合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30日 15: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5年苏州世乒赛女双1/4决赛,李晓霞/丁宁以4-0横扫日本的头号种子福原爱/若宫三纱子,打进四强将对阵荷兰李洁与波兰李倩的跨国削球组合。刘诗雯/朱雨玲同样4-0轻取中华台北的郑怡静/李依真,半决赛的对手将是新加坡的冯天薇/于梦雨

      女双夺冠最大热门李晓霞/丁宁,1/4决赛迎战赛会头号种子福原爱/若宫三纱子。尽管只是七号种子,但中国组合整体实力明显占优,福原爱组合很难构成太大的压力。

      首局李晓霞/丁宁很快进入状态,场上两人攻势凌厉,趁日本组合立足未稳,逐渐拉开分差,以11-8先声夺人。

      第二局福原爱组合逐渐找到配合的默契性,对攻战不落下风,双方比分紧紧咬住。战至7平后李晓霞/丁宁连得2分,9-7领先。不过福原爱组合很快迎头赶上,连得3分以10-9反超。李晓霞/丁宁顶住压力,搏杀连得3分以12-10后来居上获胜。

      第三局李晓霞/丁宁彻底控制住场上局势,开局就确立优势,一度6-0领先。不过福原爱组合异常顽强,大比分落后放开手脚,连续得分曾经追至5-7。李晓霞/丁宁稳住局面,此后再没给对手机会,连得4分以11-5拿下第三局。第四局福原爱组合背水一战,频繁搏杀咬住比分,不过李晓霞/丁宁始终保持领先,尽管错失一个赛点,但最终还是以11-9胜出,总比分4-0横扫对手。

      半决赛李晓霞/丁宁的对手,将是荷兰李洁与波兰李倩的跨国削球组合,后者1/4决赛迎战土耳其侯美玲与西班牙沈燕飞的跨国组合,直落四局以11-2、11-6、11-9和11-4获胜,总比分4-0晋级与李晓霞/丁宁争夺决赛权。

      刘诗雯/朱雨玲迎战中华台北的郑怡静/李依真,首局双方经过试探和互相适应后,刘诗雯/朱雨玲在关键分的把握上更胜一筹,以11-9先拔头筹。第二局刘诗雯/朱雨玲继续压制对手,分差在中局阶段被拉开,以11-8再赢一局。此后的比赛,刘诗雯/朱雨玲越战越勇,第三局和第四局分别以11-5和11-3胜出,总比分4-0获胜。

      半决赛,刘诗雯/朱雨玲的对手将是新加坡名将冯天薇/于梦雨。冯天薇/于梦雨1/4决赛面对韩国组合梁夏银/朴永淑,前三局以11-8、11-5和11-7获胜。第四局新加坡组合6-11落败,第五局重整旗鼓以11-9胜出,总比分4-1过关,半决赛挑战刘诗雯/朱雨玲。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