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福原爱结束世乒赛征程 称没流泪“留给自己”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5月01日 07: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中新网苏州4月30日电 (记者 王曦)继昨天女单输球后,“瓷娃娃”今天又输球了。30日的女双四分之一决赛,她和队友若宫三纱子“不幸”遭遇中国组合李晓霞和丁宁,并被0:4横扫,无缘四强。

  这已经是福原爱一天之内的第二场败仗。昨天单打意外输球后,她并没有像以往那样泪洒赛场。但今天在混合区,她告诉记者,这是因为把眼泪留给了自己一人,“昨天晚上一直在哭。”

  这个日本姑娘说,今天并非全无机会,“我感觉李晓霞、丁宁也很紧张,但我们打得有点保守,所以说还是中国队有实力。”如此一来,这场女双比赛也就成为了“瓷娃娃”在本届世乒赛上的最后一场比赛。

  她坦言,昨天的单打失利,无论如何也对于今天的发挥产生了影响。但这样一来,对于搭档就有些不大公平。“因为她没有单打,如果我一直想着昨天单打的话,对她不礼貌。”福原爱说。

  本届世乒赛上,虽然福原爱、石川佳纯等名将相继出局,但伊藤美诚、平野美宇等人的表现,多少令人对目前这支日本女队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对此,福原爱告诉记者,这主要与东京成功申办2020年奥运会有关。至于自己的期待,她坦言,首先要打好2016年里约奥运会,然后再去考虑本土作战的事情。

  比赛结束后会不会顺便游览一下苏州?对此,“瓷娃娃”说,自己之前就曾来过苏州参赛,“但没有出去玩过,因为怕迷路。”(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