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文80秒7分杂耍上篮 乐福单节3记三分射杀雄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4月06日 12: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2016年4月6日,骑士客场挑战雄鹿,乐福三节拿下17分9篮板3助攻,而欧文三节拿下15分3篮板6助攻,最终骑士以109-80大胜雄鹿。

  乐福最近手感的复苏让骑士感到欣喜,连续命中三分球,而在今天开场就再次命中三分球,并且通过高低位配合漂亮的助攻了詹姆斯一次空切暴扣。而随后又是乐福,连续在35秒的时间内投中了2个三分球,在2016年以来,这还是乐福首次在单节就轰下3个三分球。乐福在首节打出了今年少有的效率之战,不管是背身单挑的后仰投篮,还是精准的三分,甚至是防守还有策应,乐福证明了自己远要比弗莱全能得多。乐福单节轰下15分5篮板2助攻。

  反而是欧文表现低迷,8分钟的首节上场甚至一次出手都没有,直到第二节5分钟欧文才命中了自己全场第一个进球,随后欧文再次连续命中中投和一次杂耍的上篮。欧文和乐福实际上依然还没有找到和詹姆斯无缝对接的状态,比起当年迈阿密热火,现在的骑士三巨头有时会发挥不错,但是还是没有明显的化学反应,特别是欧文的“独舞”。

  不过欧文的得分爆发力明显比乐福更好,他的手感或者就是连续冰冷,或许就是连成一条线,在第三节欧文的手感依然延续,开始就命中了三分球,随后又是欧文命中三分,从冷了一节半的时间到不到一节半轰下15分5助攻,欧文在展现能力的同时依然表现出和球队的不兼容。

  最终骑士三节就领先27分打花了雄鹿,而乐福和欧文都没有再次登场,整体来说今天三巨头打的都相对轻松,而乐福的表现延续了近几场的好状态。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