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5年来首次整季背伤没犯 来吧!我扛着骑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4月06日 08: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4月6日,据《克利夫兰老实报》报道,骑士队核心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自己的身体状态已经回到了最佳的状态,他已经做好准备,来迎接即将到来的季后赛了。

  在当地时间今天上午,骑士结束了投篮训练之后,詹姆斯告诉记者,本赛季是他近5个赛季以来,首次没有遭受背部并发症的困扰。

  “上个赛季,我的身体受到了一些困扰,”詹姆斯说,“很显然,我坐在那里(指因伤休战坐在场边)两个星期,在我的职业生涯里,那是我单赛季休战次数最多的一年--而且我并不是一个喜欢休战的人,特别是因伤休战。对我来说,那一定是一个转折点。”

  看到詹姆斯自己表示他的背部已经没有问题了,记者也与詹姆斯开起了玩笑。

  “你真的最好用肩膀和背部扛着球队前进的准备了吗?”记者这样打趣地说道。“你确定你这么问的没问题吗?”詹姆斯同样玩笑地回应称,“我可只听说过用肩膀扛着球队前进啊!”

  记者点了点头确定自己的提问无误,詹姆斯随后笑了笑,然后耸了耸肩。

  本赛季,除了在训练营中接受了抗炎的治疗,詹姆斯的背部在余下的日子里再也没有接受过其他进一步的治疗。詹姆斯和他的私人训练师麦克-马西亚斯都更侧重于让他进行力量训练,这使得他本赛季的身体状况和上赛季相比有了明显的改观。

  在此前一个半月的比赛中,骑士队的状态显得起伏不定。这使得球队需要詹姆斯站出来,在各个方面都去领导全队--不仅仅是需要他砍下三双的数据,而是希望他能够成为场上的绝对中心,甚至是来到控卫的位置上去统筹全局。

  “去年,我觉得我们在季后赛表现的还不错,我可以帮助球队走到我们期望的高度,不过我们没能赢到最后。但是本赛季,我希望做到同样的事情:在季后赛中领导着这些家伙,然后看看最后会发生什么。”

  骑士上赛季如愿重归总决赛的舞台,但是由于多名主力球员因伤报销,使得球队并没有赢得总冠军。

  对于季后赛,詹姆斯无论是精神上还是身体上,都已经准备好了。骑士一直需要他的带领,哪怕少了一份一秒都不行。从前的他只需要做好精神上的准备就行了,但是现在,他已经31岁了,他更需要做好身体上的准备。

  “这件事儿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身体的感觉很棒),去年的休赛期,我改掉了之前的一些不良的习惯来帮助身体进行康复,而且还听从了一些专业人士的建议。这个赛季,我继续坚持着这些好的方法不断地努力,这让我每周、每个月都感觉变得更好。这是我过去几个赛季以来感觉最好的一年,我希望将这种健康的状态保持保持下去,并且在整个季后赛的过程中一直健康下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