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29+16+9两里程碑 欧文20分骑士加时胜老鹰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4月02日 16: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4月2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客场挑战老鹰。全场打完,骑士经过加时苦战,110-108擒下老鹰,迎来两连胜。

  全场具体比分:32-23、23-18、22-30、19-25、14-12(骑士在前)。

  骑士这边,詹姆斯得到29分16篮板9助攻,由此他的生涯总得分达到26718分,成功超越“大O”奥斯卡-罗伯特森,上升到NBA历史得分榜的第11位;生涯总篮板达到7041个,超越科比,排到NBA历史篮板榜的第100位。

  其他球员中,乐福得到15分6篮板,欧文20分7助攻6篮板,全场却有5次被盖,替补香珀特得到11分。

  老鹰这边,米尔萨普得到29分12篮板,霍福德14分9篮板,科沃尔14分,蒂格28分9助攻。

  詹姆斯7分乐福4助攻

  首节开打,两队没有过多试探,随即展开对攻。骑士这边,乐福三分入网,莫兹戈夫勾手也中,助客队5-0领先;回过头来,科沃尔跳投入网,米尔萨普投篮打成2+1,将分差抹平。此后,老鹰略微占据场上优势。本节中段,贝兹莫尔一次上篮过程中,面对詹姆斯的防守,在空中失去平衡,并重重的摔在地上。但他却迅速站了起来,2次罚球全部命中,此时,主队领先5分。之后,骑士的威力开始显现,欧文、JR-史密斯连续三分命中,客队由此打出18-4的进攻高潮,单节打完,骑士32-23领先老鹰。

  詹姆斯14分欧文11+6

  次节,德拉维多瓦上篮得手,骑士轻松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而之后,老鹰进攻端愈发低迷,骑士则继续穷追猛打,在詹姆斯和欧文带领下,客队又连续打出两波小高潮,此时,他们已将分差拉大到21分之多。本节后段,骑士显露背靠背的疲态,霍福德带队还了一波7-0的高潮。半场打完,老鹰41-55继续落后骑士。

  詹皇连过两座里程碑

  易边再战,进攻断电的换成了骑士。老鹰凭借科沃尔、贝兹莫尔在外线连续命中的三个三分,打出13-4的高潮,将分差缩近。詹姆斯抢到个人本场第4个篮板球,由此他的生涯篮板总数达到7029个,成功超越科比,排到NBA历史篮板榜的第100位。但很遗憾,之后,骑士在攻防两端继续迷失。本节还剩3分10秒,蒂格造犯规两罚全中,老鹰66-64已将比分反超。詹姆斯罚球、上篮连中,终于帮骑士稳住战局,而在得到这4分后,詹皇生涯总得分达到26711分,成功超越“大O”奥斯卡-罗伯特森,上升到NBA历史得分榜的第11位。此后,骑士其他球员也逐渐找回投篮手感,在香珀特造犯规两罚全中后,三节打完,骑士77-71继续领先。

  詹姆斯28+12欧文迷失

  末节,詹姆斯引领一波小高潮,一度又将分差拉大到10分以上。但老鹰叫暂停后,攻势有所起色。本节中段,老鹰打出11-0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期间,蒂格一次经典的“拜佛”变向过掉欧文完成上篮,又在此后迎着欧文防守三分入网,两个进球更是彻底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比赛进入最后1分钟,詹姆斯妙传汤普森完成空接暴扣,双方战成94平。接下来,詹姆斯、蒂格先后上篮得手,两队依然战平,此时末节还剩29秒。之后,双方均进攻未果,比赛进入加时。

  霍福德失绝杀老鹰输球

  加时赛中,JR-史密斯、欧文连中三分,帮骑士占得先机。不过之后,蒂格、米尔萨普、霍福德先后砍分,双方又一次战平。关键时刻,詹姆斯造犯规2中1,欧文两罚全中,骑士领先3分。此后,两队展开罚球大战,欧文两罚一中,给了老鹰绝杀的机会,但霍福德三分出手打铁,老鹰最终还是以108-110输给骑士。

  骑士首发阵容:詹姆斯、乐福、莫兹戈夫、JR-史密斯、欧文

  老鹰首发阵容:贝兹莫尔、米尔萨普、霍福德、科沃尔、蒂格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