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苏宁主场对阵东京FC:拉米雷斯解禁复出

体育资讯西宁晚报 2016年04月06日 09: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4月6日20:00,江苏苏宁将在亚冠小组赛第4轮的比赛坐镇主场迎战东京FC。

  苏宁争胜:苏宁前3轮小组赛1胜2平,是中超BIG4中唯一一支目前在亚冠赛场还没有输球经历的球队。第4轮对阵东京FC,苏宁也是期待借助主场之利拿下对手,此役若取胜,加上下轮继续坐镇主场对阵越南平阳,苏宁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利好!拉米解禁复出:小组赛第2轮主场和全北现代的比赛,拉米雷斯因报复对手连吃两张黄牌被罚下,缺席了上一轮客场对阵东京FC的比赛。因为拉米的缺阵,苏宁上一场比赛几乎没有对东京球门制造出有威胁的进攻,回到主场拉米雷斯解禁复苏,也让苏宁在对手身上全取3分的希望大大增加。

  东京客场对阵中超球队不胜:东京FC第一次参加亚冠比赛的2012赛季,小组赛做客面对国安1:1战平,1/8决赛客场0:1不敌恒大被淘汰。亚冠赛场,东京FC客场对阵中超球队此前还没有胜绩。

  5战不败非终点:自超级杯0:2不敌恒大以来,苏宁此后的5场比赛拿到了3胜2平的不败战绩。而且坐镇主场的3场比赛,苏宁全部取得胜利,分别是亚冠战胜全北,中超战胜鲁能和延边。此役坐镇主场对阵东京FC,苏宁也是期待将不败和主场连胜的势头延续下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