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苏宁3-0鲁能斩连胜 拉米雷斯传射特谢拉两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05日 22: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5日,在2016赛季中超首轮的一场焦点战中,江苏苏宁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开场仅3分钟,拉米雷斯处子球帮助苏宁打破僵局,第66分钟,拉米雷斯助攻特谢拉扩大比分,第85分钟,特谢拉梅开二度锁定胜局,最终苏宁在主场3-0击败鲁能,拿到双线作战情况下的连胜,鲁能则止住了新赛季开始以来的4连胜势头。

  比赛焦点

  鲁能止连胜势头:亚冠资格赛和小组赛鲁能豪取4连胜,不过中超首轮客场不敌苏宁,鲁能的连胜势头也被终结。输给苏宁,是鲁能在新赛季首次输球。

  闪击!苏宁复仇:2014年足协杯决赛次回合,和上赛季联赛主场比赛,苏宁2次在主场被鲁能攻入压哨球,让对手拿到一次足协杯冠军和一次逆转取胜的比赛。本场比赛,苏宁由拉米雷斯在比赛开始阶段闪击得手,随后特谢拉梅开二度,苏宁3-0取胜之后也是完成了复仇。

  拉米雷斯处子球:继特谢拉和若在亚冠小组赛第2轮对阵全北现代的比赛中,斩获了加盟苏宁后的处子球,拉米雷斯也在和鲁能的比赛中收获了自己来到中国后的第一粒入球。苏宁冬窗引进的3名前场大牌外援,到目前为止全部有进球入账,而且拉米雷斯也是亚冠中超连续两场贡献了进球+助攻的出色表现。

  苏宁双线连胜:亚冠小组赛第2轮主场3-2战胜全北现代,中超首轮主场3-0力克鲁能,苏宁也是取得了双线作战情况下的首次连胜,亚洲身价最贵的球队逐渐走上正轨。

  7800万欧组合碾压鲁能防线:拉米雷斯的处子球源自中超最贵后卫吉尔的突然滑倒,特谢拉随后则是梅开二度。两名总身价达到7800万欧的强援,在中超首轮碾压鲁能后防线。

  精彩回放

  第3分钟,张思鹏的球门球直接送到前场,吉尔突然滑倒,拉米雷斯得球后形成单刀直奔鲁能球门,面对出击的王大雷拉米雷斯轻松挑射得手,取得加盟球队后的首粒入球,也帮助苏宁在主场打破僵局,1-0。

  第5分钟,苏宁的左路传中送到后点,吉翔头球摆渡到点球点附近,特谢拉插上一脚射门但偏离目标。第26分钟,郑铮左路的传中打在横梁上沿弹出底线。第32分钟,吉翔禁区前沿脚后跟送出妙传,若拿球形成单刀,可惜稍稍越位在先。

  第42分钟,特谢拉左路拿球,随后一个穿裆球送到门前,还好儒西莱抢在前插的吴曦之前解围。

  第66分钟,拉米雷斯禁区前沿将球交给了禁区内的特谢拉,特谢拉晃开赵明剑的防守,随后一脚射门送向球门死角,对于标王特谢拉打出的这记世界波,王大雷毫无反应,苏宁将比分扩大为2-0。

  第85分钟,苏宁禁区前沿抢断得手,吴曦得球后送出直塞,特谢拉禁区内小角度射门得手,苏宁将比分改写为3-0,5000万欧标王加盟后首次完成梅开二度的好戏。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