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亚冠出线仅剩理论可能 一胜难求恒大告急

体育资讯北京晨报 2016年04月06日 10: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晨报讯(记者 周萧)如果说三轮之后还有出线转机的话,昨晚的亚冠第四轮0比1负于浦和红钻,让广州恒大进一步滑入深渊,小组出线仅剩了理论上的可能。赛后有观点认为,卫冕冠军落难的原因之一是引援不成功。

  昨天的上半场双方势均力敌,均无进球。下半场开始后不久,恒大外援保利尼奥的一脚打门击中门柱。第52分钟,浦和红钻从边路发起进攻,球传到中路门前,武藤雄树近距离头球破门,打破僵局。丢球后,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做出改变,先后由郜林换下郑智,徐新换下黄博文,郑龙换下于汉超,但始终没有机会破门。相反,大兵力投入前场后,恒大后防又多次给对手机会,如果不是门将曾诚发挥出色,恒大丢球应该不止一个。

  四轮战罢,本组悉尼FC积9分,浦和红钻7分,浦项制铁4分,广州恒大2平2负仅积2分。目前还剩两轮比赛,恒大必须全胜,同时浦和必须全败,恒大才有可能出现。最后两场,恒大将在客场对浦项,主场对悉尼;浦和客场对悉尼,主场对浦项。

  赛后某网站发起了球迷调查,在7000多球迷中,将近90%的球迷认为恒大出线已无可能,超半数球迷认为斯科拉里的战术单一,缺少应变,应付主要责任。还有25%的球迷认为球队引援不力。有专家分析称,新援马丁内斯不能替代埃尔克森的作用,作为中锋,马丁内斯并不能丰富恒大队的打法。

  在昨天另外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客场0比0战平首尔FC。鲁能以2胜1平1负积7分,继续排名小组第二,首尔FC积10分排名第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