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鲁能迟交名单遭罚2000美元 亚足联警告再犯重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4月05日 11: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4月5日,在山东鲁能客场与首尔FC的亚冠比赛之前,亚足联官网公布了对鲁能的处罚:由于在资格赛与阿德莱德联的比赛中没有按照规定时间提交比赛名单,鲁能被亚足联处以2000美元的罚款。

  根据亚足联的相关规定,参加亚冠比赛的球队,必须在赛前90分钟时准时提交出场名单,但在鲁能与阿德莱德联的比赛中,鲁能却在90分钟之后才提交名单,违反了亚足联关于比赛章程的规定,被处于2000美元的罚款。

  事实上,鲁能虽然最终2比1战胜阿德莱德联,但他们在这场比赛中却多次触及了亚足联的规则。此前,鲁能队医马奇奥蒂就因为在阿德莱德联的比赛时“违反足球道德”,被亚足联处以禁赛+罚款的处罚;如今,鲁能再次被亚足联罚款,可谓栽倒在同一场比赛上。

  在官网中,亚足联表示希望鲁能今后能遵守相关规定,若再犯错误,将受到更严重的惩罚。不知这是否会给鲁能备战首尔FC蒙山阴影。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