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亚冠濒临出局 斯科拉里避谈下课:恒大不是神

体育资讯西宁晚报 2016年04月06日 09: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综合消息 恒大从夺冠到今天的濒临出局,仅过去了136天,而斯科拉里从功勋主帅一下沦为罪人,巴西教头如今已经走下神坛,难道,斯科拉里真的要下课了吗?

  2015年11月21日,依靠埃尔克森的绝杀,恒大3年内第二次拿到亚冠冠军。2016年4月5日,恒大在亚冠小组赛中连续4场不胜,距离出局仅一步之遥。短短的136天,斯科拉里和他的恒大就走下神坛,坠落速度之快令人震惊。

  本赛季,斯科拉里的用人一直被诟病。首先,高价引进的J马迟迟找不到最佳状态,本场比赛过后,哥伦比亚锋霸在亚冠中仍是0进球,而郜林则被死死地摁在板凳上,上赛季那个状态火爆的土炮,如今已经有废掉的趋势。此外,阿兰虽然没有在亚冠联赛中报名,但也得不到出场机会。

  斯科拉里每场比赛都使用保利尼奥、高拉特和J马,这让外援们的体力也有些吃不消。本赛季,就连高拉特的状态也不够稳定,此役,高拉特的发挥就十分平庸。后防线上,此役荣昊成为了斯科拉里的变招,但事实证明是失败的,恒大的丢球就与荣昊有关。

  亚冠小组赛第二轮,广州恒大在客场爆冷输给悉尼FC,赛后,对于用人和排兵布阵的问题,斯科拉里发了火,“我是恒大主帅,我能决定让谁上场!”如今,恒大再次遭遇败仗,而斯科拉里在场边已经变得沉默了很多,全程黑脸的他也没有任何变招,只是对位的换人调整。

  赛前,国内媒体传出,此役恒大如果无法取胜,斯科拉里就将下课,现在,斯帅是否下课,恐怕也成为了恒大高层的难题。

  去年恒大还是亚冠冠军,今年却连小组可能都无法出线,比赛结束之后,当被问及两个赛季反差如此之大的原因,斯科拉里回答道:“首先我们球队冬训不充分,这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影响,还有就是我们恒大队并不是大家眼中神一样的球队,不可能都要打到亚冠比赛的最后。”

  赛后有媒体问到恒大此次亚冠战绩如此之差,而且有可能提前出局,是否担心自己会下课,闻听这个问题斯科拉里似乎有一些不屑,并没有直接回答,选择了回避之后说道:“我参加过4届这样的洲际联赛,赢过2次冠军。”言下之意,自己的带队成绩已经非常不错,根本不担心会因为球队小组出局而下课。

  恒大:斯帅下课纯属臆测

  赛后,有关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将下课的传闻甚嚣尘上。对此,广州恒大方面予以了驳斥。在斯帅表明自己的态度后,恒大方面也在随后力挺巴西老头,“目前球队一切正常,人员稳定,一些传闻纯属主观臆测。”虽然恒大不敌浦和红钻后,亚冠之旅很可能就此止步小组赛,但是这并未削弱恒大俱乐部在新赛季的雄心壮志,“球队今年将专心踢好中超联赛和足协杯,力争中超六连冠,确保下赛季亚冠参赛资格。”

  恒大骄人纪录终结

  由于同组积分榜悉尼FC已经拿到9分,即便广州恒大后两轮全胜,也无法获得小组第1。这是广州恒大近5个赛季以来第一次没有拿到亚冠小组第1,连续4年以小组第1的身份出线的纪录就此终结。

  与此同时,4战之后只积2分的尴尬成绩,也让广州恒大创造了一项尴尬的纪录,那就是广州恒大自参加亚冠以来的最低小组积分纪录。即便广州恒大后两轮小组赛全胜,积分也只能最多到8分,这是恒大此前4个赛季从来没有达到过的新低。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