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叶诗文:有点紧张 胃痉挛目前已经没有大碍

体育资讯北京晨报 2016年04月06日 09: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游泳冠军赛

  北京晨报讯(记者 刘晨)正在佛山进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暨里约奥运选拔赛昨天结束第三比赛日争夺,叶诗文出战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位列半决赛头名。她透露,第一比赛日发生的胃痉挛目前已经没有大碍。

  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叶诗文因突发胃痉挛仅获第七名,赛后被搀扶离场。经过一天恢复,昨天上午她出现在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预赛现场,并以2分12秒75排名第一晋级半决赛。小叶子接受采访时回应了自己的身体状况。“身体这两天还行,一直在休息,还好昨天有一天时间可以来恢复。”她透露,自己一直以来就胃不太好,“再加上太想游好了,有点紧张。”晚上的半决赛,叶诗文以2分13秒14与周敏并列第一晋级决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