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游泳世锦赛-200混叶诗文第八 为伤所困已尽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8月04日 00: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5年喀山世锦赛游泳比赛,女子200米混合泳决赛,中国选手叶诗文以2分14秒01获得第八。匈牙利名将霍斯祖以2分06秒12夺冠,并打破世界纪录。男子100米蛙泳英国选手佩蒂以58秒52夺冠,法国选手马纳多则获得男子50米蝶泳金牌。

  女子200米混合泳,伦敦奥运冠军、2011年上海世锦赛冠军叶诗文携队友周敏出战。预赛叶诗文排名第五晋级,周敏位居第22位无缘半决赛。半决赛叶诗文发挥欠佳,只列第八勉强晋级决赛。匈牙利名将霍斯祖,半决赛排名第一。

  决赛叶诗文处在第八道,霍斯祖在第四道,英国好手奥康纳在第五道。第一泳姿蝶泳,叶诗文出发一般,霍斯祖很快提速,游在最前面,到50米时处在第一,奥康纳紧随其后,叶诗文被抛离到第七。第二泳姿仰泳,霍斯祖已经确立半个多身位的优势,压住世界纪录的红线,奥康纳落后0.96秒,叶诗文处在第六。

  第三泳姿蛙泳,霍斯祖继续扩大优势,到150米时已经领先奥康纳1.26秒。最好一个泳姿自由泳,霍斯祖彻底提速,将奥康纳甩开,最终以2分06秒12夺冠,并打破世界纪录。日本选手渡部香生子实现反超,以2分08秒45获得亚军,奥康纳2分08秒77拿到季军。叶诗文后程发力,以2分14秒01排在第八。

  据悉因为脚部有碎骨,所以叶诗文的表现受到很大影响,十月份全国游泳冠军赛后,叶诗文将进行一个微创手术取出碎骨,这不会影响到她今年的冬训,更不会对明年的里约奥运会产生影响。

  男子100米蛙泳决赛,前50米南非名将范德伯格处于领先,但英国的世界纪录保持者佩蒂,还是凭借后半程强有力的冲刺,率先到达终点,以58秒52的成绩夺冠。范德伯格以58秒59获得亚军,另外一位英国选手默多克以59秒09拿到季军。

  男子50米蝶泳决赛,法国选手马纳多以22秒97夺冠,巴西的桑托斯以23秒09拿到亚军,匈牙利老将切赫以23秒15排在第三。获得第七的新加坡选手斯库林,以23秒25再度刷新亚洲纪录。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