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叶诗文脚踝发现碎骨恐将手术 世锦赛力拼前三

体育资讯人民网 2015年07月17日 07: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民网北京7月16日电(胡雪蓉) 喀山游泳世锦赛开赛在即,已经参加过两届世锦赛的中国名将叶诗文表示仍会抱着拼的心态,目标进入前三。但同时,叶诗文首次透露自己右脚踝里有一块碎骨,世锦赛之后可能接受手术。

  “右脚踝一年前扭了一下,但不知道里面有个碎骨头,一年后发现了。现在不能跑跳,挺影响训练的。”叶诗文向记者透露道。

  “上周已经去医院仔细检查过,医生说可能世锦赛之后会有一个手术,但还在商量看到底是否需要做。”手术是否会影响明年的奥运会呢?叶诗文表示,“如果手术,医生说恢复应该会挺快的,应该不会影响备战里约奥运会。”

  2011年上海游泳世锦赛,15岁的叶诗文一鸣惊人,首次参加世锦赛即夺得2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成为自1978年以来最年轻的游泳世界冠军。但在2013年巴塞罗那世锦赛上,叶诗文200米个人混合泳仅列第四,400米个人混合泳排名第七。

  对于已经参加过两届世锦赛的叶诗文来说,此次世锦赛之旅仍将抱着拼的心态。“还是以拼的心态去比,初步的目标是进前三名。”谈到匈牙利名将霍斯祖,叶诗文表示,“不会把她当成自己的对手,到了赛场上其他七位都是对手,只要自己尽力就好。”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