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NCAA争冠球队出炉:北卡与维拉诺瓦会师决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4月03日 12: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NCAA男篮锦标赛重燃战火,在先结束的一场半决赛中,两支2号种子遭遇战,结果维拉诺瓦大学95-51大胜俄克拉荷马大学进决赛,创造历史。

  维拉诺瓦大学今年战绩骄人,曾是全美第1战力的球队,他们从南区一路突围而出,拿到冠军。而对手俄克拉荷马大学则是西区的冠军得主,阵中拥有全美第2得分手、年度最佳球员巴迪-希尔德,实力也是相当强劲。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44分的分差也创造了NCAA锦标赛历史上最终四强战的最大分差纪录。之前的纪录是34分。

  全场比赛维拉诺瓦大学投篮命中率71.4%,俄克拉荷马大学只有31.7%。约什-哈特为维拉诺瓦大学贡献23分,运动战12投10中。队友克 里斯-詹金斯18分,莱安-阿西迪亚科诺15分。俄克拉荷马大学最高分是乔丹-伍达德的12分,希尔德12投4中,三分球8中1,仅得到9分。

  这是维拉诺瓦大学校史上第2次打进NCAA男篮锦标赛决赛,上一次打进决赛是1985年,当时他们成功夺冠。

  另一场比赛,由东区冠军,淘汰圣母大学的北卡罗莱纳大学焦油踵队,迎战中西区冠军,上演绝地逆转的战胜夺冠大热弗吉尼亚大学的的10号种子雪城大学橙人队,北卡身着主场白色队服,而雪城则身着传统颜色橙色球衣,最终北卡大学焦油踵凭借强大的油漆区得分和高命中率,以83:66,自1957年以来锦标赛第一次战胜雪城,历史上第十次挺进NCAA锦标赛决赛。

  数据表明本赛季北卡大学油漆区得分超过30分的比赛,战绩达到了33胜一负惊人胜率,北卡罗莱纳大学将在最终决赛的比赛中迎战之前创造NCAA最终四强历史最高命中率和净胜对手最大分差的南区冠军维拉诺瓦大学野猫队。

  NCAA决赛将在北京时间4月5日举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