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库班:NCAA比高中联赛还难看 35秒进攻时限太荒谬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0日 08: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4月10日消息,NCAA的三月疯狂才刚刚结束,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就在接受采访时抨击了大学篮球的不足,称其混乱的体系和管理已经影响到了NBA的未来,因为新秀在加盟NBA时根本没有做好足够的准备。

“他们那35秒进攻时限,完全是妨碍学生们向职业篮球迈进。”库班说,“还有比赛的打法,裁判的吹罚,现在的小孩 简直不知道怎么打完一整场比赛了。”

“三个小孩在外线传来传去,传到时间还剩10秒,他们试着制造进攻,而其他两个队友就在旁边看着。不知道回防,也不会打攻守转换。”

“大学篮球是越来越难看了,比分逐渐下降就是明显的证据。当NBA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我们可是在积极改革的。”他说。

库班希望NCAA能改变规则和裁判手册,把进攻提速,减少时限,不要打得那么枯燥。

“真的很可怕,很荒谬。”他说,“大学的比赛比高中还难看,每回合差不多20到25秒都是在外线传球,然后一个人站出来做点蠢事,得分能不降低么?”

“裁判也一样,大学的比赛对抗比NBA还激烈,每场吹罚标准都不一样。妈的,他们甚至连一个标准用球都没有,一个队用这种,一个队用那种。荒谬的事太多了。”

以前在NBA总裁萧华提出提升新秀年龄上限的时候,库班曾经强烈反对,他的建议是至少高中毕业三年就可以,不一定非要有在大学打球的经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