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野兽扣将20分小佩顿两双 魔术八人上双大胜篮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6年03月30日 10: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3月30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魔术主场迎战篮网。全场打完,魔术139-105大胜对手,迎来2连胜。

  全场具体比分:23-32、22-41、28-30、32-36(篮网在前)。

  魔术这边,小佩顿得到11分12次助攻,在他的带领下,全队共有8分得分上双。其中,戈登得到20分,戴德蒙15分,福尼尔15分,替补尼克尔森24分。

  篮网这边,托马斯-罗宾逊贡献18分12篮板,拉金11分,卡拉塞夫10分,替补埃灵顿12分。

  首节开打,篮网攻势相当凶猛,拉金罚球入网,他们一度确立了5分的领先。不过本节后段,戈登连续通过强攻轰炸客队篮筐,魔术也由此打出小高潮,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

  此后,魔术的优势愈发明显。福尼尔三分入网,半场结束前,魔术已足足领先了30分之多。易边后,战局依然没有丝毫改观,三节末段,赫佐尼亚罚球命中,分差已突破40分。由此,比赛在末节也提前失去悬念。最终,全场打完,魔术139-105大胜对手,迎来2连胜。

  篮网首发阵容:博格达诺维奇、托马斯-罗宾逊、布鲁克-洛佩兹、卡拉塞夫、拉金

  魔术首发阵容:福尼尔、阿隆-戈登、戴德蒙、奥拉迪波、小佩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