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国男篮确定3月31日集结 主帅问题依旧悬而未决

体育资讯武汉晚报 2016年03月30日 08: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 明天,中国男篮将开始集结,然而到昨晚,主教练人选依然没有落实,原定要公布的中国男篮大名单被迫推迟。昨天,一向不愿接受采访的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意外向媒体开口:“教练组已经集中,运动员集中的通知也已经发了,大名单早就报出去了。球队3月31日会开始集结,我们也希望能在31日前把主帅问题谈好。”

  信兰成认为,宫鲁鸣是最好的人选,不论从精力上、资历上、能力上,还是和队员融合上。“我们现在正在沟通中,同时我们对奥运会的任务也是有要求的。”

  此前媒体曝出中国篮协领导曾承诺宫鲁鸣15万的月薪但至今没能兑现,但信兰成并不认同这种说法。他表示:“我们对国家队的保障,是和家人一样,能尽多大努力就尽多大努力,请大家放心,没有什么太大问题的。”

  昨天,篮协紧急约见宫鲁鸣,与其就是否继续留任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但在离开时,宫指导只是说,此事还需双方继续沟通。作为体制内的人,宫鲁鸣的这15万月薪似乎依然没有谈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