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林书豪9+4+4抢断创新高 巴图姆准3双黄蜂胜雄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27日 12: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3月27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黄蜂背靠背客场挑战雄鹿。全场打完,黄蜂115-91轻取雄鹿,在拒绝自己连败的同时,也送给了对手5连败。

全场具体比分:29-17、26-21、35-26、25-27(黄蜂在前)。

黄蜂这边,林书豪得到9分4篮板4助攻5抢断,其中5次抢断也创造了他个人本赛季的单场新高;巴图姆砍下25分8助攻7篮板,马文-威廉姆斯21分8篮板,沃克18分6助攻,考特尼-李12分5助攻4篮板,替补杰弗森15分6篮板。

雄鹿这边,阿德托昆博得到8分3篮板,门罗12分6篮板,贾巴里-帕克15分7篮板4助攻,米德尔顿13分5助攻,替补亨森19分8篮板3盖帽,恩尼斯9分12助攻。

巴图姆10+4+3书豪2分

首节开打,黄蜂一改昨天的低迷,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巴图姆、考特尼-李连续三分入网,客队7-4领先。之后,黄蜂牢牢压制住对手,本节中段,泽勒补篮得手,客队领先达到两位数。林书豪替补登场,并迅速利用强行突破掠取分数。米德尔顿抛投入网,杰弗森接到林书豪妙传上篮也进,单节打完,黄蜂29-17暂时领先。

巴图姆爆发三分4连击

次节,卡明斯基中距离跳投打板入网,双方分差已达到14分之多。但此后,雄鹿攻势有所起色,小后卫恩尼斯先后两次送出极具穿透力的妙传,帮助普拉姆利完成暴扣。接下来,恩尼斯又亲自三分出手入网,雄鹿成功将分差迫近到7分。眼见局势有变,黄蜂叫了暂停,并重新遣回首发,而这样的调整迅速收到效果。本节后段,巴图姆接管黄蜂进攻,他连续迎着对方防守命中4个三分,其中还包括一次3+1,在1分半钟的时间里,独揽13分。凭借这波进攻高潮,客队又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沃克外线投射造犯规,三罚全中,半场打完,黄蜂55-38继续领先。

黄蜂疯狂!半节7记三分

易边再战,雄鹿在迷失之路上越走越远,面对黄蜂强大的进攻火力,全队已然无法招架。从第三节8分22秒开始,黄蜂的三分如暴雨般侵袭而来。在半节多的时间里,马文-威廉姆斯、沃克、考特尼-李、林书豪先后在外线出手,并总共命中了7个三分球。此时,两队的分差已逼近30分了。巴图姆跳投入网,帕克三分也中,三节打完,黄蜂90-64大比分领先。

巴图姆准3双黄蜂大胜

末节,胜负悬念已然不大,黄蜂提前换下全部首发队员。随后,雄鹿也放弃抵抗,比赛由此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全场打完,黄蜂115-91轻取雄鹿,在拒绝自己连败的同时,送给了对手5连败。

黄蜂首发阵容:巴图姆、马文-威廉姆斯、科迪-泽勒、考特尼-李、肯巴-沃克

雄鹿首发阵容:阿德托昆博、贾巴里-帕克、门罗、米德尔顿、贝勒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