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罗赞斩23分洛瑞11+8 斯科拉12分猛龙轻取鹈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27日 09: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3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猛龙客场以115-91击败鹈鹕。德罗赞贡献23分5篮板5助攻,洛瑞只拿到11分但送出8次助攻,斯科拉12分6篮板,瓦兰修纳斯10分9篮板,鲍威尔15分7篮板,帕特森16分。鹈鹕后卫吉18分8篮板,巴比特14分4篮板5助攻。

洛瑞和德罗赞的相继开火为猛龙在开场就压制住鹈鹕的势头,取得10-5的开局,接下来两队进入到拉锯战当中,猛龙首节以20-15领先。

次节才开始猛龙的替补群就打出8-0的攻击波,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吉个人连得7分带领鹈鹕迅速追击,然而德罗赞和瓦兰联手轰出11-2的攻击波,分差逐渐扩大。巴比特连得5分为鹈鹕缩小差距,德罗赞又是两罚全中,上半场猛龙以48-36领先。

斯科拉在下半场开始后连续得手,猛龙打出10-1的攻击波过后领先20分,鹈鹕开始组织反攻,阿西克连续得分,只是依然没能抵挡猛龙的攻势,德罗赞和斯科拉如入无人之地,前三节战罢猛龙以85-61领先。

帕特森在末节连续得分,虽然鹈鹕的巴比特和弗雷泽都有命中三分,只是鲍威尔的2+1为猛龙取得27分之多的领先。由于分差过大,比赛也早早奠定胜局。猛龙最终以115-91击败鹈鹕。

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鲍威尔、斯科拉、瓦伦丘纳斯、德罗赞、洛瑞

鹈鹕:康宁汉姆、阿金卡、阿西克、吉、道格拉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