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米尔萨普23+9+5蒂格两双 老鹰8人上双轻取活塞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27日 10: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3月27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活塞背靠背主场迎战老鹰。全场打完,老鹰112-95轻取对手,在迎来3连胜的同时,也终结了活塞5连胜。

全场具体比分:27-15、29-27、27-32、29-21(老鹰在前)。

老鹰这边,米尔萨普得到23分9篮板5助攻4抢断4盖帽,而除了米神之外,全队还有7人得分上双,蒂格得到12分12助攻4篮板,霍福德13分5篮板5助攻,科沃尔12分,贝兹莫尔17分,施罗德11分7助攻,斯科特10分5篮板,亨弗里斯11分5篮板。

活塞这边,塔比亚斯-哈里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还入账10篮板5助攻,德拉蒙德19分17篮板2盖帽,马库斯-莫里斯13分5篮板5助攻,雷吉-杰克逊11分5助攻,替补贝恩斯15分7篮板。

比赛开始后,老鹰迅速反客为主,科沃尔、米尔萨普、蒂格接连砍分,客队11-2领先。雷吉-杰克逊抛投得手,也没能帮活塞止血。此后,老鹰继续发力,单节打完,已经以27-15领先对手。

次节,老鹰牢牢把控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由客队得分点实在太分散,活塞在防守时,也显得忙乱无措。但易边后,情况发生了些许变化。末节,斯坦利-约翰逊罚球命中,活塞一度将分差迫近到7分。可无奈之后,他们在防守中又频频犯错,老鹰在蒂格的带领下,掀起进攻高潮,成功锁定胜局。最终,全场打完,老鹰112-95轻取对手,在迎来3连胜的同时,也终结了活塞5连胜。

老鹰首发阵容:贝兹莫尔、米尔萨普、霍福德、科沃尔、蒂格

活塞首发阵容:塔比亚斯-哈里斯、马库斯-莫里斯、德拉蒙德、卡德威尔-波普、雷吉-杰克逊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