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萨大将公开开炮:不满出场时间 得好好谈谈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27日 07: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适逢国家队比赛日,特尔施特根跟随德国队训练备战,期间出席了一次新闻发布会,这位巴萨门将表达了对出场时间少的不满。

  本赛季,恩里克沿袭了上赛季的门将轮换政策,布拉沃踢联赛,特尔施特根踢欧冠和国王杯。

  特尔施特根表示:“我想更进一步,想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因为现在的情况很明确,如果一切都没有改变,我们就必须得谈一谈了。本赛季结束后,我大约会踢25场比赛,这个数字看起来也不算小,但等我从国家队回到巴萨,我只能坐在替补席上观看与皇马的国家德比,长远来看,对我来说,25场比赛远远不够。”

  七月份考虑离开巴萨?特尔施特根说:“我还没什么想法,很快就到(7月)了,现在我们正在准备西甲对阵皇马、欧冠迎战马竞的比赛,这才是更加重要的。在这之后,我会看看俱乐部对我的计划是什么。”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