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姆斯砍三双乐福28+12 欧文轮休骑士擒尼克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27日 10: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3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尼克斯坐镇主场迎战骑士,经过四节较量,骑士107-93战胜尼克斯。本场比赛欧文轮休。

四节具体比分(骑士在前):32-15,24-17,33-40,18-21。

骑士队,詹姆斯27分11篮板10助攻,乐福28分12篮板,史密斯13分,德拉维多瓦10分。

尼克斯队,安东尼28分9篮板,波尔津吉斯19分6篮板,洛佩兹8分6篮板。

欧文轮休詹皇6助攻

首节,詹姆斯先给乐福送出助攻,后者一记远投三分入网,波尔津吉斯高举高打跳投命中回敬,双方在连着三个回合打铁后,詹姆斯空位三分再中。此后骑士手感慢慢回暖,而尼克斯仍旧手感冰冷,将近三分钟内仅武贾西奇跳投得手,而骑士多点开花打出一波9-2,率先确立领先,终于卡尔德隆和波尔津吉斯合砍5分为球队止血。此后骑士完全掌控比赛节奏,史密斯和莫-威廉姆斯连中4记三分球,而尼克斯仅6分入账,分差已经到了两位数。本节还有44秒结束时,安东尼篮下强打詹姆斯,将其顶倒在地,但是安东尼上篮却不中,随着弗莱连得4分,詹姆斯再添2分,第一节结束,骑士32-15领先尼克斯。

甜瓜12中2仅得5分

次节,波尔津吉斯传球失误,香珀特下快攻欧洲步上篮得分,之后两队的进攻端都不是很顺畅,接连出现失误,骑士一直保持着绝对的领先。中段,在首发阵容回来后,乐福跳投得分,詹姆斯再次送出助攻,史密斯三分入网,安东尼强打詹姆斯,但是依旧打铁,好在波尔津吉斯补篮命中,此后安东尼再次上篮,却被莫兹戈夫大帽盖出,沮丧的安东尼在进攻中又出现了走步的失误,终于在本节还剩2分22秒时,安东尼第12次出手命中,而这段时间,骑士也一直有得分入账,德拉维多瓦三分入网,乐福和史密斯相继命中锦上添花,分差也被越拉越大。随着波尔津吉斯造杀伤两罚全中,詹姆斯上篮不中,乐福自抢自投得手,半场战罢,骑士56-32领先尼克斯。

乐福23+10惨遭肘击

易边再战,尼克斯开启追分模式,洛佩兹连连上演暴扣,安东尼外线三分入网,球队曾回敬一波7-2缩小分差到了20分。此后两队开启对飚模式,安东尼再次连中两记三分球,德拉维多瓦不甘示弱也连中两记,卡尔德隆和武贾西奇连得4分,但乐福同样三分入网,同时还助攻史密斯一记暴扣得分,骑士一直保持着20分以上的绝对领先优势。比赛在进行到4分07秒时,乐福在篮下争抢篮板时,脑袋被洛佩兹肘击,骑士紧急叫了暂停,所幸并没有什么大碍,重新回到赛场上的他又是一记三分入网,安东尼不甘示弱迎着詹姆斯三分同样命中。后段,波尔津吉斯和洛佩兹连拿4分,詹姆斯三分入网后,杀到篮下又是一个2+1,紧接着又持球杀到篮下,一记暴扣,第三节结束,骑士89-72领先尼克斯。

骑士胜尼克斯避连败

末节,骑士进攻端突然哑火,前3分多钟仅莫-威廉姆斯上篮拿到2分,尼克斯在安东尼的率领下回敬一波8-2将分差缩小。中段,乐福三分入网,詹姆斯杀到篮下再次打成2+1,波尔津吉斯上演双手暴扣后,安东尼手感火热接阿弗拉罗传球三分入网,在威廉姆斯两罚全中后,分差被缩小到了10分。但好景不长,此后的尼克斯并没有延续这种火热的进攻状态,连打三铁,骑士依旧多点开花一波6-0稳住局势。眼见追分无望,尼克斯换下首发,最终骑士107-93战胜尼克斯。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詹姆斯、乐福、莫兹戈夫、德拉维多瓦、JR-史密斯

尼克斯:安东尼、波尔津吉斯、洛佩兹、卡尔德隆、武贾西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