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有担当!詹姆斯输球揽责:我要为球队做更多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6年03月26日 08: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日,骑士队以95比104输给了篮网队。骑士队核心詹姆斯在赛后说自己要为骑士队贡献更多力量。而在此前,因为一些古怪行为,骑士队高层和主教练都与詹姆斯进行了长时间的谈话。

  最近一段时间,詹姆斯的行为与言论引起了外界的较大争议:先是他取消了对于骑士队官方推特的关注,这令人们浮想联翩;后来詹姆斯又表示他愿意在自己职业生涯的末期,与安东尼、保罗等好友一起打球,宁可降薪也行。另外,在上周骑士队与热火队中场休息时,詹姆斯与韦德在球场上聊得火热,这一行为也被认为不太合适。

  克利夫兰当地媒体报道称,骑士队总经理格里芬和主教练卢都与詹姆斯就近期发生的事情做了很长时间的谈话。卢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之间做了一次很长的谈话,我只是想告诉他,我们不希望这个样子,因为他是球队的领袖。他也明白这些,也为此做出了道歉。”

  也许是意识到自己出现了一些问题,詹姆斯在昨日输球后主动揽责,他说:“我要为球队做更多的事情。”记者随后问他具体指哪些方面,詹姆斯说:“各个方面。”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