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足三大主力伤愈复出 决战卡塔尔取胜机会大增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27日 08: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3月26日,中国男足国家队抵达西安,并在陕西省体育中心进行了训练课。据了解,国足目前三名伤员都已经无碍,都可以参加对阵卡塔尔的比赛。

    26日上午,国足带着4-0战胜马尔代夫的胜利转站西安,并进入对阵卡塔尔队的备战期。晚上19点30分,国足在陕西省体育中心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训练开始后,国足几名伤员的情况备受关注,于海和吴曦两名球员在场地边进行恢复性训练,教练组特别为两名球员安排了核心力量训练。从训练的情况来看,于海和吴曦的伤病情况并不严重。

    国家队人士也向搜狐体育证实,于海和吴曦的身体情况都没问题,都可以参加对阵卡塔尔队的比赛。于海主要是在对阵马尔代夫比赛时,摔倒的时候伤到了胯骨,属于硬伤,目前已经没有问题,吴曦也没有任何问题。国足两大队长之一张琳芃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身体情况没有问题,可以参加对阵卡塔尔队的比赛。

    显然,三名伤员的身体状况良好对于国足来说是利好消息,在对阵卡塔尔的生死大战中,张琳芃如果能回到后防线,于海和吴曦两名主将可以登场的话,将大大增加国足取胜的机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