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足两将伤势无大碍 是否出战卡塔尔还看恢复情况

体育资讯西宁晚报 2016年03月26日 08: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综合消息 同马尔代夫队比赛时,国足中场球员于海和吴曦上半场就因伤被换下,这也在某种程度上打乱了球队的部署。25日下午三点半,球队在武汉塔子湖体育中心继续训练,这两人在队医的带领下进行恢复。据记者了解,两人都是硬伤,并无大碍,不会影响到周二在西安同卡塔尔队的世预赛。

  国足同马尔代夫队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时,于海受伤下场。经过队医检查,于海是因为拼抢摔倒时被撞了一下,胯关节有些损伤,但并不严重。比赛进行到第44分钟时,吴曦也在拼抢时扭伤了脚踝,主教练不得不用黄博文将他换下。经过队医的检查,吴曦的伤也不算严重,和于海一样属于硬伤。

  25日下午三点半,国足在塔子湖训练基地内进行恢复性训练,主力慢跑,替补队员则进行了小范围内的对抗。于海和吴曦两名有伤球员则在队医的带领下进行牵拉,用这样的方式来恢复身体状况。他们的伤病将肯定不会影响到下周二同卡塔尔队的比赛,但能否出场还要看他们未来几天的训练状况。

  同马尔代夫队比赛时,张琳芃和王燊超 因受伤没有被报名,这两人25日已正式参加球队的对抗训练,他们的伤病已无大碍。如果状态好,完全有可能出现在同卡塔尔队的比赛中。不过由于国足目前有25名队员,因此到了那场比赛之前就需要确定究竟是哪两名球员无法进入替补席。

  根据球队安排,他们将于26日上午从武汉出发前往西安,备战下周二同卡塔尔队的生死战,这场比赛的结果以及其他小组比赛成绩也将关系到中国队能否晋级世预赛十二强赛。同马尔代夫队的比赛一样,国足这场比赛的目标也很明确:必须要拿到三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