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卡塔尔三主力球员停赛 国足出线关键战迎来利好

体育资讯沈阳晚报 2016年03月26日 08: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4比0战胜马尔代夫之后,外界都在计算国足进军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的出线形势,国足只有在下场取胜卡塔尔才能有希望出线。不过,面对强大的卡塔尔队,国足能否取胜还是未知。然而,由于卡塔尔队在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中,有三名主力球员因累计黄牌,将无缘与国足的比赛。

  上一轮比赛,卡塔尔2比0取胜中国香港队,这场比赛卡塔尔只有阿萨达拉、塞巴斯蒂安、海多斯这3名球员得到黄牌,而3人也各自得到40强赛小组赛的第2张黄牌。按照世预赛的规定,每累计2张黄牌就要停赛。这也就意味着,阿萨达拉、塞巴斯蒂安、海多斯将缺席与国足的比赛。巧合的是,在卡塔尔与国足的主场比赛,卡塔尔的3名染黄队员恰恰就是阿萨达拉、塞巴斯蒂安和海多斯。卡塔尔虽然抢走了国足小组头名位置,但还真是“够意思”,不仅3名主力缺阵中卡战,而且战胜中国香港队,间接帮助国足确保小组第2的位置。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周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