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擒猛龙终结3连败 哈登32+11+13猛龙双星被逐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26日 11: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3月26日消息:休斯敦火箭队(36胜37负)在主场反弹。哈登得到三双32分、13次助攻和11个篮板,比斯利得到21分,他们带领球队在三四节发力反超领先,德罗赞和洛里先后因为两次计犯被驱逐,火箭队保住优势以112-109险胜多伦多猛龙队(48胜23负)。火箭队结束3连败,赛季横扫猛龙队,猛龙队遭遇2连败。

     火箭队的哈登得到三双32分、13次助攻、11个篮板和7次失误,比斯利得到21分和5个篮板,贝弗利得到17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莫泰尤纳斯得到11分和3个篮板,布鲁尔得到10分,卡佩拉得到8分和10个篮板,霍华德2投1中得到2分和5个篮板。猛龙队的德罗赞得到18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和洛里在第四节都因为两次计犯被驱逐。斯科拉得到16分和5个篮板,瓦兰斯尤纳斯得到16分和18个篮板,洛里得到15分和8次助攻,鲍威尔得到13分和4个篮板,约瑟夫得到12分和4次失误,帕特森得到11分。

     猛龙队的洛里复出。贝弗利开场后就手感火热,连中3个三分球,他率队以19-8开局。洛里还击三分为球队稳住局势,比斯利替补出场挑起进攻重担,他独得6分,火箭队以29-21领先8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火箭队继续保持领跑位置,哈登三分中的,霍华德转身勾手命中,半场前5分45秒时火箭队以44-33领先11分。斯科拉挺身而出独得8分,鲍威尔也命中三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8-2的反击高潮,半场前1分55秒时猛龙队以51-46反超领先5分。贝弗利再中三分,约瑟夫还击三分,德罗赞突破扣篮得手,猛龙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8-54领先4分。

     猛龙队的鲍威尔和斯科拉上半场各得到13分;火箭队的贝弗利得到15分和5次助攻,哈登得到14分和7次助攻,比斯利得到12分。

     哈登在第三节开始后保持攻击性,他独得7分,莫泰尤纳斯也贡献5分,他们帮助球队追成66平。德罗赞进攻开火,他独取7分,这帮助猛龙队重新领跑,卡佩拉连拿3分,哈登连续两次单打成功,火箭队以7-1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他们以79-78反超1分。

     火箭队的外线在第四节完全开火,哈登和特里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2的小高潮,火箭队以92-80领先12分。约瑟夫还击三分,德罗赞、洛里分别进攻得手,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3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6分35秒时猛龙队追至91-95。关键时刻布鲁尔突破得分,阿里扎找到准星投中三分,火箭队以100-91领先9分。洛里还击三分,贝弗利突破跳投命中,火箭队牢牢保持领先。

     当第四节还有2分57秒时,德罗赞上篮得手,但他不满判罚连吃两个技术犯规被驱逐,猛龙队形势堪忧。哈登两罚一中,比斯利连取3分,火箭队继续保持优势。第四节还有25.6秒时,洛里被吹了犯规后不满判罚,他领到第二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即便如此,猛龙队仍没有放弃,帕特森贡献4分把差距缩小到3分,约瑟夫突破得分,阿里扎两罚全中,布鲁尔竟两罚不中,所幸落后的猛龙队来不及最后一攻,火箭队以112-109险胜。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德罗赞、鲍威尔、斯科拉、瓦兰斯尤纳斯

     火箭队首发阵容:贝弗利、哈登、阿里扎、莫泰尤纳斯、霍华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