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式台球世锦赛开杆 丁俊晖等名将爆冷出局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6年03月18日 08: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江西玉山3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郑直 梁金雄)中国·上饶·玉山2016CBSA“上菱电梯”杯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正赛17日在江西玉山拉开战幕,包括赛事“新人”丁俊晖、特鲁姆普在内的斯诺克好手首日即遭遇双败出局的命运。

  首次参加中式台球世锦赛的丁俊晖堪称本届赛事最受关注的球员,上午的比赛中他以先胜一局的成绩为自己开了一个好头。不过或许是受旅途奔波与赛规陌生所困,他随后连丢八局让英国选手迈克尔·希尔拿到赛点并以3:9告负。

   落入败部后丁俊晖的对手是上午以8:9憾负于中华台北选手张玉龙的澳大利亚名将尼尔·罗伯逊,两位斯诺克高手的跨界对决分外抓人眼球。罗伯逊一度取得5:1领先,随后丁俊晖状态回升一路追至6:7,但罗伯逊随后连下两局获胜。

  “球稍微重一点,打出来的球跟斯诺克走出来的球也不一样。”丁俊晖说,“这是一种不一样的比赛方式,在别的国家也体会不到。”

  玉山球迷的热情给丁俊晖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他说:“所有的运动项目都需要大家的支持,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现象。”在自己被淘汰后,他也呼吁观众关注其他球手的表现:“大家可能喜欢特鲁姆普、希金斯、罗伯逊,都可以去看他们的比赛,其他的比赛应该也会很精彩。”

  不过在被提及的三人里,另一位世锦赛“新秀”特鲁姆普也以两败遭到淘汰,他今天以5:9与3:9先后不敌德国名将霍曼与菲律宾球手哥迪沙,第一次试水世锦赛同样出师不利。罗伯逊输球的方式出人意料,上届获得第四名的澳大利亚人在晚上的比赛中因迟到被自动判负。同样在晚上出赛的希金斯以7:9负于加拿大选手莫拉出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