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王哲林将赴美参加选秀 伤病恢复已满血复活

体育资讯西宁晚报 2016年03月24日 08: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3月23日,著名媒体人霍楠在微博爆料,王哲林将在月底前往美国进行选秀。同时,霍楠还透露王哲林已经从伤病情况中恢复过来,原地满血复活了。

  1994年出生的王哲林身高达到了2米14,早在18岁时就开始了自己的第一个CBA赛季,2013年1月6日,在对阵新疆队的比赛中,单场拿下18分25个篮板,成为除姚明之外,惟一一位在CBA联赛中拿到25+篮板的20岁以下中国球员。

  王哲林出生于1994年1月,今年他已经年满22岁。由于NBA规定国际球员参选不得超过23岁,所以今年是王哲林参选的最后机会。而霍楠爆料说:“前两天我和王哲林聊微信的时候得知他会在这个月底去美国,对于他去做什么相信不用我说,你也能够猜到了。”

  王哲林今年受伤病困扰严重,本赛季他仅打了9场比赛,场均10分6篮板,和前一个赛季的22.1分11.8篮板相比,几乎打了一个对折。不过,霍楠爆料称王哲林已经完全康复。“他最近告诉我联赛结束后,他的伤病有了一个较为长时间的治疗和休息期,已经满血复活了。”

  霍楠认为,王哲林在NBA的模板将是马克·加索尔,二轮秀是一个比较客观的预期。他说:“从一向以数据定位精准的NBA2K Online数据来看,王哲林各项数据都和马克·加索尔比较接近。”

  据今年的赛季之后,王哲林删了自己的所有微博,昔日曾把个人照片当做微博头像的他,如今的微博头像是一只猫咪,而且猫咪的身上还有“态度”二字。对于自己的简介,王哲林则更改成了“不会再烂了”。显然是想重新开始。

  据美选秀网Draft Express更新的94届国际球员榜单,王哲林排名第7位。但来自NBA的多名球探透露,目前还没有任何一支球队看上王哲林,即便最终有NBA球队选下王哲林,可能只是二轮末位位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