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安东尼24分波神砍29+10 尼克斯力擒公牛止3连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24日 10: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3月24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尼克斯客场挑战公牛。全场打完,尼克斯115-107战胜对手,在止住自己3连败的同时,也终结了公牛的3连胜。

  尼克斯这边,安东尼得到24分,波尔津吉斯29分10篮板,洛佩兹11分13篮板4盖帽,卡尔德隆11分8助攻;公牛这边,罗斯砍下21分4助攻,巴特勒7分8助攻,吉布森10分,米罗蒂奇35分。

  首节开打,尼克斯迅速反客为主,武贾西奇、波尔津吉斯三分连中,客队8-3领先。但此后,公牛攻势有所起色,罗斯后仰跳投打成2+1,两队战成12平。此后,双方陷入拉锯。本节末段,麦克德莫特、布鲁克斯三分连中,公牛打出8-0的进攻高潮,单节打完,30-23暂时领先纽约。

  但此后的比赛,尼克斯越战越勇,次节,成功将比分反超。易边后,他们又在波尔津吉斯的带动下打出小高潮,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三节后段,公牛进攻完全断电,纽约则继续穷追猛打,安东尼三分入网,阿弗拉罗跳投也中,三节战罢,纽约已足足领先19分。末节,公牛还在顽强抵抗,并一度将分差迫近到个位数。但由于他们之前挖坑太深,最终还是败下阵来。全场打完,尼克斯115-107战胜对手,在止住自己3连败的同时,也终结了公牛的3连胜。

  尼克斯首发阵容:安东尼、波尔津吉斯、罗宾-洛佩兹、武贾西奇、卡尔德隆

  爵士首发阵容:邓利维、吉布森、保罗-加索尔、吉米-巴特勒、罗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