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段江鹏与山西队合同到期 京城两球队争相引进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6年03月24日 07: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宋翔)近日有消息称此前效力于山西队的球员段江鹏将在下周加盟北京队。北京青年报记者从首钢队得到消息称,有经纪人将段江鹏推荐给了首钢队,但关于引援的一切问题都得等球员归队后才能有结果,而北青报记者也从相关渠道获知,北控队也已经与段江鹏进行了接触。

  段江鹏已经为山西队效力了8个赛季。在此过程中他也凭借良好的联赛表现入选过国奥队。本赛季段江鹏场均得到10.1分,虽然这并非是他职业生涯中最好的赛季,但段江鹏仍然是山西队本土球员中最为稳定的得分点。在这个赛季后,段江鹏与山西队的合同到期。

  前几天就有消息称段江鹏会加盟北京队。但首钢队相关人士对北青报记者称,确实有经纪人将段江鹏资料推荐给首钢队,可是有关引援等问题还得等到球队在4月初重新集结后才能有所定论,现在还没到签约的阶段。对段江鹏感兴趣的球队肯定不止一家,北青报记者获知,北控队也已经与段江鹏取得了联系,但他们也知道关于引入段江鹏的竞争非常激烈。

  段江鹏是一个进攻较好的锋线球员。北京的两支球队都在这个位置上是有所需要的。首钢队因为此前李根的离开,在这个位置上少了一个重要的轮转球员。北控队在这个赛季中主要是外援赖特打这个位置,但下个赛季他们没有三外援后,肯定不会在这个位置上引入外援,因此也需要这个位置的球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