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球迷砸段江鹏案篮协出罚单 佛山被罚20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6日 22: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中国篮协发布了关于对于佛山俱乐部的处罚通知,在佛山主场的比赛中,有一位球迷拿球砸段江鹏,佛山为此付出20万罚款的代价。

        各赛区、各俱乐部:

        2015年1月31日,2014-2015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以下简称联赛)第三十七轮佛山农商银行(以下简称主队)对阵山西汾酒集团(以下简称客队)的比赛,当比赛进行到第四节5分26秒时,主队15号外援哈提布在篮下持球,在起跳投篮时,客队3号段江鹏从背后猛烈扑倒主队15号,三名裁判员同时鸣哨,U2宣判客队3号违反体育道德犯规;在裁判员准备向记录台报告时,球弹出端线外,被端线广告机后的一名球迷接住,之后此人将球掷向客队3号段江鹏,球正好掷到其头后部;客队35号葛昭宝与3号段江鹏冲过去欲与此球迷进行理论,因有广告机隔挡,双方没能发生身体接触,随后在裁判员和双方球员的劝阻下,事态得以平息。这是佛山赛区本赛季第二次出现类似情况。

  为严肃联赛纪律,依照《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六章第十八条之规定,核减佛山龙狮篮球俱乐部联赛经费20万元的处罚。

  季后赛即将开始,比赛竞争将更加激烈,要求各有关赛区和俱乐部引以为戒,做好内场闲杂人员的清理和相关席位人员的管理工作,确保联赛顺利进行。

  中国篮协

  2015年2月6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