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周琦因伤将缺席CBA全明星赛 山西队段江鹏顶替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6年01月14日 07: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北京1月13日体育专电 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办公室13日在中国篮协官网上公布了2016年CBA全明星周末活动人员安排的调整通知,新疆队球员周琦因伤将缺阵全明星比赛,由山西队球员段江鹏代替周琦参加。

  联赛办公室称,周琦因伤(鼻骨骨折)将不参加全明星比赛,作为票选的全明星首发球员,周琦将出席全明星周末期间的其他相关活动,由段江鹏代替周琦参加全明星比赛。

  此外,新疆队教练员李秋平因故请假。新疆队在当日第30轮比赛结束后排名北区第一,根据此通知,北区全明星队教练员将由北区排名第二的四川队教练员杨学增担任,北区排名第三的辽宁队教练员郭士强担任北区全明星队助理教练。

  因违反《联赛纪律处罚规定》,南区排名第二的广东队教练员杜锋被取消担任全明星赛教练员资格,将由南区排名第三的浙江队教练员丁伟担任南区全明星队助理教练。

  新疆队球员王子瑞因伤将缺席技巧挑战赛,同曦队球员冯欣替补参加。辽宁队球员丛明晨因故将缺席星锐挑战赛,他的队友高诗岩替补参加。

  2016年CBA全明星周末将于1月16日至17日在广东东莞东风日产文体中心举行。(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