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段江鹏24分韦弗30+13 王哲林24+10山西大胜福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28日 21: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8日CBA2014-2015赛季常规赛第36轮继续进行,福建队主场对阵山西队。双方在实力上存在一定的差距,赛季首战时,福建队在客场以109-128不敌山西队。本场比赛,除了第一节双方比分比较接近,其余三节都是山西队保持大比分领先,最终以134-118拿下福建队。>>技术统计

  四节比分:26-29、23-40、35-34、34-31(主队在先)。

  山西队全队四人得分上20,韦弗30分13助攻,段江鹏24分,罗智23分,其中包括7个三分球,泰勒31分11板。福建队王哲林24分10篮板,卢卡斯33分11助攻。

  山西队连续进攻不中,周启新两次突破得分,再加上王哲林的2分,主队打出6-0的开局。随后阿巴斯在篮下得分,帮助山西队首开纪录。山西主要得分手韦弗随后也渐入佳境,先是用助攻帮助洪志善投中三分,然后自己又连得5分。王哲林也在这一节打出了状态,不仅在有防守悍将阿巴斯坐镇的山西内线频频得分,还多次抢到篮板球。最后一分钟,赵泰隆突破造犯规,两罚全中,24-25。首节结束,26-29。

  8分钟时,陈林坚、周启新连得5分,让比赛变成31平。不过山西队凭借更为强大的整体实力,迅速又建立起10分的优势。5分钟时,卢卡斯在对方严防下,后仰投中高难度球,还造成对手犯规,展现了自己良好的身体天赋。最后阶段,段江鹏连得6分!49-69。

  本场比赛对两队来说,意义完全不同,已经无缘季后赛的福建队更多的意义在于练兵,山西队则要确保包括本场比赛在内的最后三场常规赛全部取胜。因此从场面上看,虽然山西队是领先一方,但明显要比福建队更为紧张。

  福建队两名国手王哲林、赵泰隆在第三节轮番轰炸山西队内线,山西队则是放开了与福建队打对攻,韦弗和泰勒形成两个十分高效的进攻点。罗智则成为另一个意想不到的爆发点,三分球八投六中,早早地得到20分。84-103,第三节结束。

  赵泰隆、段江鹏分别为己队得分。因为分差较大,双方几乎都是在打不设防的对攻。卢卡斯连续冲击内线,搏得罚篮机会,罗智得到23分后被换下场休息。段江鹏在三分线外延续了罗智的火热手感,一记记三分球呼啸而过,射穿福建队的篮网。福建队这边主要是王哲林在刷数据。最后几分钟成为垃圾时间,最终山西队以134-118客场战胜福建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