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尼克斯击败湖人 科比14分甜瓜26+12卡尔德隆绝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14日 11: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3月14日消息:纽约尼克斯队(28胜40负)在客场反弹。生涯最后一次对阵尼克斯队,科比15投5中得到14分,安东尼表现得更抢眼得到26分和12个篮板,他帮助球队在第四节追平比分,科比错失领先机会后,卡尔德隆终场前0.2秒投中三分绝杀,尼克斯队在客场以90-87险胜洛杉矶湖人队(14胜53负)。尼克斯队赛季横扫湖人队,湖人队遭遇2连败。

    尼克斯队的安东尼得到26分、12个篮板和4次助攻,洛佩兹得到16分和8个篮板,加洛维得到9分和3个篮板,阿弗拉罗得到9分,卡尔德隆得到9分和6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8分和9个篮板。湖人队的威廉姆斯得到15分和5次助攻,科比15投5中,三分球4投1中,得到14分,克拉克森得到12分、3个篮板和3次抢断,巴斯得到11分和5个篮板,胡尔塔斯得到9分和4个篮板,拉塞尔7投1中仅有4分。

    科比首发亮相,尼克斯队的波尔津吉斯缺席。尼克斯队开赛后反客为主,洛佩兹、安东尼和威廉姆斯各得两分,他们率队打出9-1的小高潮,尼克斯队以13-6领先。湖人队连追3分,洛佩兹勾手命中,格兰特突破得分,尼克斯队以18-11领先7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湖人队的进攻略有复苏,克拉克森连续两次跳投命中缩小差距,武贾西奇还击三分,加洛维也贡献3分,尼克斯队在半场前3分50秒时以33-25领先8分。拉塞尔用三分球为球队止血,科比手感来了连拿5分,湖人队追至35-39。尼克斯队半场前掀起另一波攻势,加洛维三分中的率队连得7分,他们以46-35领先11分进入半场休息。

    尼克斯队的洛佩兹上半场得到10分和5个篮板,湖人队的克拉克森得到10分,科比得到8分。

    科比罚中两球开始第三节,洛佩兹和安东尼率队连得7分,他们把优势拉开到16分。湖人队暂停后进攻复苏,兰德尔内线冲击对手连取4分,希伯特打3分成功,他们迅速把差距拉回到个位数。双方各打成几次进攻,湖人队掀起另一波反扑,巴斯、威廉姆斯、南斯和慈世平各拿两分,一波8-2的反击高潮让湖人队追至58-63。阿弗拉罗转身跳投命中,胡尔塔斯中投回应,三节结束时湖人队以60-65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巴斯和威廉姆斯联手7分,湖人队追至69-70。安东尼连中两球,胡尔塔斯打3分成功,威廉姆斯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15秒时湖人队以81-76反超5分。尼克斯队暂停后安东尼开启攻击模式,投中2个三分球,接着又中投得分,这让科比的转身跳投命中没有多少意义,第四节还有54.8秒时尼克斯队以86-85反超1分。

    湖人队短暂停后,威廉姆斯左翼跳投命中,湖人队重新领先1分。洛佩兹两罚一中追平,科比右侧底线跳投不中,安东尼拿到篮板,第四节还有9.3秒时尼克斯队请求暂停。卡尔德隆右翼出手三分命中,第四节还有0.2秒时尼克斯队以90-87领先。湖人队来不及完成进攻,他们主场惜败。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卡尔德隆、武贾西奇、安东尼、威廉姆斯、洛佩兹

    湖人队首发阵容:拉塞尔、克拉克森、科比、兰德尔、希伯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