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兄弟!科比称与甜瓜关系最好 传授三角进攻秘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13日 08: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每日新闻》的报道称,与勒布朗-詹姆斯打完最后1次对决后,科比将在下周一与卡梅隆-安东尼进行最后1次交手。

  科比和安东尼的友谊起始于08年北京奥运会。2011年全明星周末期间,两人有过多次推心置腹的交流,“从那时起,我俩的关系更近了,”安东尼说道。

  “我爱他,他就像是我兄弟,”科比说道。谈及即将与科比最后1次PK,安东尼有何感受?这位尼克斯队头号球星表示:“你们不会懂的,但那将是令人激动的一天!”

  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科比与安东尼一起训练,两人相互赏识。“我们花了很长时间在一起。在那支球队,我俩的关系是最好的,”科比说道。而这种兄弟情,延续到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

  为何他俩关系最好,“这是自然而然的事,没有所谓的强求,”安东尼说道。安东尼没有忘记,当时他所在的掘金队在08和09年,两次在季后赛被科比率领的湖人队淘汰出局。

  尤其是09年西部决赛的失利,让安东尼记忆犹新。“其实那年我们有机会获胜,”安东尼表示,“而那轮系列赛,科比展现出他伟大的一面。”

  科比将安东尼形容为一头熊,认为他是最难防的球员。科比甚至还会告诉“甜瓜”三角进攻的秘诀,“我会帮助梅洛,告诉他在三角进攻中怎样跑位。”

  听到这番说话,安东尼笑着回应道,“我愿听取科比的建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