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太阳不敌尼克斯结束2连胜 安东尼23+7布克32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10日 13: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3月10日消息:纽约尼克斯队(27胜39负)在客场反弹。安东尼得到23分和7个篮板,武贾西奇得到23分,他们带领球队七人得分上双,尼克斯队在第四节打出19-2的小高潮建立起30分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28-97战胜菲尼克斯太阳队(17胜47负)。太阳队结束2连胜。

      尼克斯队的安东尼得到23分和7个篮板,武贾西奇得到23分和5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8分和4次助攻,格兰特得到14分,洛佩兹得到13分和8个篮板,波尔津吉斯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卡尔德隆得到10分和12次助攻。太阳队的布克得到32分,伦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普莱斯得到11分和6次助攻,特雷托维奇和詹金斯各得到11分。

      虽然太阳队之前拿到一波两连胜,但主场作战的他们却发挥欠佳,反倒是做客的尼克斯队表现抢眼。安东尼上半场独得19分,武贾西奇14分,洛佩兹得到11分和6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19-7开局后牢牢保持领跑位置,半场结束时尼克斯队以63-43领先20分。太阳队上半场仅有一人手感不错,这就是布克,15投9中得到20分。

      摆脱犯规麻烦的伦在第三节开始后连得8分,但尼克斯队保持准星,武贾西奇投中2个三分球,卡尔德隆也命中三分,尼克斯队继续保持大比分优势。双方之后各得几分,普莱斯和布克分别投中三分,三节结束时太阳队以75-88落后。

      尼克斯队的外线在第四节全面开火,卡尔德隆和加洛维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9-2的小高潮,尼克斯队在第四节进行了4分钟时以107-77领先30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最终尼克斯队以128-97获胜。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卡尔德隆、武贾西奇、安东尼、波尔津吉斯、洛佩兹

      太阳队首发阵容:普莱客、布克、塔克、伦、钱德勒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