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唐斯26+11隆多准三双 考辛斯缺阵国王不敌森林狼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24日 10: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3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国王客场挑战森林狼。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考辛斯缺阵的国王以104-113不敌森林狼。

  国王这边,隆多25分8篮板12助攻;库佛斯15分15篮板;贝里内利14分2助攻;卡斯比12分4篮板;科里森12分4助攻;盖伊11分;森林狼这边,唐斯26分11篮板4盖帽;维金斯23分4篮板3助攻;拉文23分4助攻;迪恩16分12篮板;卢比奥7分12助攻3抢断。

  首节比赛开始,卢比奥导演了球队前面的12分,独砍5分送出3次助攻,森林狼以12-11领先。虽然考辛斯不在场上,隆多承担了进攻的重任,国王将比分追平并反超。第一节比赛结束,国王以29-28领先。次节比赛开始,两队继续展开鏖战。相对于首节比赛而言,犯规过多打断了比赛的节奏,造成两队球员的手感逐渐冰凉,国王单节得到19分,森林狼将比分反超至50-48,双方进入半场休息。

  易边再战,唐斯继续有亮眼表现,独砍11分,森林狼将分差扩大至10分,以71-61领先。双方你来我往,相继涨分,三节比赛结束,国王以72-84暂时落后。第四节比赛开始,国王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5-5的进攻,将分差缩小至2分。此后客队多次进攻不中,狼队以95-89领先。拉文外投里突,独砍5分,主队再次将分差扩大至两位数。国王无力翻盘,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森林狼主场以113-104战胜国王。

  首发阵容

  国王队:盖伊、阿希、库佛斯、隆多、安德森

  森林狼队:迪恩、唐斯、卢比奥、拉文、维金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