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托马斯21+9+6隆多遭驱逐 考神16分绿军轻取国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12月04日 13: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2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国王坐镇主场迎战凯尔特人。全场战罢,绿军114-97轻取国王,喜迎2连胜。

  全场具体比分:32-17、19-19、39-32、24-29(凯尔特人在前)。

  绿衫军这边,小伊赛亚-托马斯得到21分9助攻6篮板4抢断,布拉德利20分,克劳德20分6助攻,替补奥利尼克21分。

  国王这边,隆多得到5分8助攻,比赛第三节,他由于不满裁判吹罚,连续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考辛斯16分7篮板4助攻,盖伊18分7篮板,替补库佛斯7分10篮板,科里森12分5助攻。

  首节开打,凯尔特人迅速反客为主、占据优势。在小托马斯和布拉德利的带领下,绿军轻松确立了10分的领先。本节后段,双方开启轮换,绿军借机将分差进一步拉大。奥利尼克里突外投连砍7分。单节打完,绿军32-17领先。

  次节,绿军继续发力,并轻松将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尽管之后,国王攻势有所起色,尤其是麦克利摩和库佛斯两位角色球员连续得分,但半场打完,他们仍以36-51大比分落后。

  比赛进入下半时,隆多由于不满裁判吹罚,连续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也因此,接下来,国王的进攻组织愈发混乱,而绿这边,则始终维持住20分左右的分差。随着时间的推移,胜负悬念已然不大。最终,全场战罢,绿军114-97轻取国王,喜迎2连胜。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小伊赛亚-托马斯、布拉德利、克劳德、阿米尔-约翰逊、萨林格

  国王首发阵容:考辛斯、盖伊、麦克利摩、隆多,威利-考利-斯坦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