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隆多19+13率6将得分上双 洛瑞遭驱逐猛龙负国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12月21日 10: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2月21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猛龙坐镇主场迎战国王。全场打完,国王104-94战胜猛龙。

  全场具体比分:37-18、18-30、23-22、26-24(国王在前)。

  国王这边,隆多得到19分13助攻,成为了球队取胜的头号功臣,在他的带领下,国王还有5人得分上双,考辛斯15分9篮板5助攻4盖帽,盖伊19分9篮板,卡斯比15分11篮板。

  猛龙这边,德罗赞得到28分7篮板,洛瑞13分4助攻5篮板,还在比赛中因为两次吃到技术犯规被驱逐。

  首节开打,国王打出令人吃惊的进攻效率,并迅速占据了场上优势。麦克利摩三分、上篮连中,国王以17-2领先。此后,猛龙攻势有所起色,但国王在朗多的组织串联下,依然保持领先。随着隆多后仰跳投命中,单节打完,国王37-18暂时领先。

  但此后,国王状态出现巨大起伏。猛龙则借着主场优势,疯狂追赶。半场结束前,洛瑞上篮得手,猛龙由此打出9-0的攻击波,将分差迫近到个位数。易边后,两队展开拉锯战,国王在考辛斯的带动下,依旧保持领先。末节还剩3分15秒,德罗赞造犯规两罚全中,猛龙落后7分,仍保有最后一丝追分希望。但随着科里森三分、上篮连中,国王最终锁定胜局。全场打完,国王104-94战胜猛龙。

  国王首发阵容:卡斯比、盖伊、考辛斯、麦克利摩、隆多

  猛龙首发阵容:詹姆斯-约翰逊、斯科拉、比永博、德罗赞、洛瑞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