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登砍31+9霍华德复出22+18 火箭擒国王迎3连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12月06日 11: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2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背靠背在主场迎战国王。此役,霍华德结束轮休复出,莫泰尤纳斯则在经过9个月的伤停之后,本赛季首次代表火箭登场。全场打完,火箭120-113战胜国王,赢得3连胜,同时在积分榜上,暂时上升到了西部第7。

  全场具体比分:16-29、34-23、35-32、28-36(国王在前)。

  火箭这边,哈登全场14投6中,罚球16中14,得到31分9助攻;霍华德9投7中,得到22分18篮板,阿里扎12分6篮板,贝弗利14分,替补琼斯16分;莫泰尤纳斯伤愈归来,但他还没有找到实战状态,4投0中,一分未得。

  国王这边,隆多13分19助攻,在他的带领下,国王还有6人得分也上双,其中,考辛斯14分9篮板,盖伊15分,卡斯比15分,麦克利摩19分;另外,替补控卫科里森得到18分。

  莫泰复出霍华德砍4+7

  首节一上来,考辛斯、麦克利摩先后砍分,帮国王4-0开局。但回过头来,贝弗利三分连中,火箭还了对手一波10-2。此后,火箭优势更加明显。本节中段,莫泰尤纳斯替补登场,要知道,这是他自3月份伤停后,首度代表火箭出战。而他一登场,随即制造了考辛斯进攻犯规。接下来,哈登造犯规两罚全中,琼斯、布鲁尔、特里、劳森先后砍分,火箭打出13-0的攻击波,领先优势达到两位数。科里森跳投得手,单节打完,火箭29-16暂时领先国王。

  考辛斯不慎被撞要害

  次节开打,国王攻势有所起色,但在防守端,他们却依然漏洞百出。霍华德一次空接劈扣,一次双手暴扣,火箭依然领先13分。此后,阿里扎强行上篮与考辛斯相撞,后者被铁扎的膝盖顶到要害,直接痛苦的坐回替补席。但幸运的是,考神的这次伤情并不大碍。插曲过后,国王反倒越战越勇。本节后段,朗多连续4次送出妙传,助国王打出10-0的进攻高潮,麦克利摩快攻暴扣得手,双方分差只剩1分了。布鲁尔、哈登相继三分命中,助火箭止血。但很快,朗多三分也中,盖伊补篮得手。半场打完,火箭52-50继续领先。

  魔兽两双朗多15助攻

  易边再战,双方展开拉锯战,哈登妙传霍华德完成空接暴扣,火箭60-55领先。但国王这边,朗多频频送出精妙传球,而在他的组织串联下,客队多点开花。到本节后段,国王已一度实现反超。第三节进入最后两分钟,双方展开对飙,火箭这边,特里、琼斯先后三分命中,而国王这边,贝里内利两次跳投得手。三节打完,国王85-84反超了火箭1分。

  哈登爆发火箭3连胜

  末节,两队争夺进入白热化。国王这边,贝里内利、科里森连续砍分;但火箭这边,琼斯一人得到7分,帮球队将比分咬住。本节中段,双方陆续遣回先发,展开最后的大决战。魔登组合发力,阿里扎、贝弗利也能相继命中三分,帮火箭确立了微弱的领先优势。此后,国王仍在奋力追赶,但哈登稳定的发挥,却帮火箭牢牢掌控住局势,随着大胡子三分命中,火箭领先6分,胜负悬念已不大。最终全场打完,火箭120-113战胜国王,赢得3连胜。

  国王首发阵容:盖伊、卡斯比、考辛斯、麦克利摩、隆多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卡佩拉、霍华德、哈登、贝弗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