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大奖赛-丁俊晖救3赛点逆转 时隔11个月再进四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12日 07: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世界斯诺克大奖赛四分之一决赛,丁俊晖面对泰国球手塔猜亚,在1-3落后的不利局面下,连扳三局,4-3逆转挺进四强。半决赛的对手将是梁文博和墨菲之间的胜者。这是2015年4月中国赛以来,丁俊晖首次打进大型排名赛四强。

  在前两轮比赛中,塔猜亚接连淘汰两位TOP16球手傅家俊和艾伦晋级8强,而丁俊晖则是淘汰沃拉斯顿和艾伯顿挺进8强,过去两年两人交手两次,双方各胜一场。

  第一局塔猜亚率先上手,吃掉2红1黑后击打黑球失误,母球还不幸落袋,丁俊晖上手后只得4分便出现黄球失误,塔猜亚单杆打出97分取得第一局胜利,次局丁俊晖远台进攻的手后还了一杆92分,第三局塔猜亚抓住丁俊晖防守失误以一杆84分再度取得领先,第四局塔猜亚率先上手,打进几个球后反薄红球失误,丁俊晖上手只得了27分便停止了进攻,之后塔猜亚以一杆精准远台打破僵局,单杆74分取得赛点。

  第四局丁俊晖率先上手,单杆打出51分出现粉球失误,塔猜亚上手后连得34分后进攻贴库红球失误,母球不幸落袋,塔猜亚错过最好的绝杀机会,丁俊晖上手后清台将局分追成2-3,第六局丁俊晖率先打开僵局,连得22分后转入防守,塔猜亚远台进攻失手,丁俊晖单杆65分将局分追成3平。

  决胜局丁俊晖两次远台进攻都没能成功,幸运的是也没漏给对手机会,关键时刻塔猜亚没能射进决定比赛胜负的远台,丁俊晖上手后没有再给泰国新星机会,丁俊晖以一杆破108分结束了这场荡气回肠的对攻战。此战获胜,丁俊晖临时排名超越马奎尔和凯伦-威尔逊,升至第17位,只要再胜一场即可重返前16行列。丁俊晖的半决赛对手是梁文博和墨菲之间的胜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