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丁俊晖世界排名升至第17位 力争世锦赛种子席位

体育资讯成都日报 2016年03月15日 08: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6年世界斯诺克大奖赛昨晨在威尔士结束,墨菲以10∶9击败宾汉姆夺得冠军。本次比赛后球员临时世界排名重新计算,丁俊晖凭借跻身世界斯诺克大奖赛前四的成绩,排名升至第17位,以微弱差距落后于排名第16位的另一名中国球员梁文博。

  丁俊晖的临时世界排名在威尔士公开赛后滑落至第19位。本次大奖赛中丁俊晖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四强,虽然最终惜败于后来夺冠的墨菲,不过时隔一年后重返大型排名赛前四仍令人鼓舞。进入四强为丁俊晖赢得2万英镑奖金,这样他以总奖金174925英镑排名第17位,梁文博以178101英镑排名第16位。

  根据今年的赛程,3月底和4月初还将进行PTC总决赛和中国赛,丁俊晖如果能有良好表现,完全有可能在世锦赛前将临时排名提升至前16位以内,从而获得世锦赛种子身份。本报记者 肖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