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52天!孙杨告别拐杖:训练一天没落下 想家了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6年03月21日 11: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截图来自于孙杨微博。

  中新网3月21日电 今天上午,孙杨在微博上宣布,自己已经告别拐杖,并表示训练一天都没落下。孙杨自1月29日在澳洲训练中发生意外,右脚第五跖骨骨折,一直拄着拐杖行走。

  孙杨在微博中写道:“意外骨折第11天后就带着固定支架下水,打水基本只能靠一条腿;走路要靠拐杖。第52天,终于和它们ByeBye咯!放心,训练一天都没落下,腹肌都还在呢。生活不只是杯具,还有泳池和远方。杭州已经春暖花开了吧,想家了。”

  网友纷纷点赞留言,有人表示,“等你回家哟”、“等你回来,春暖花开”。孙杨1月29日在澳洲训练中发生意外,右脚第五跖骨骨折后,一直是拄着拐杖行走。在受伤11天后,孙杨就带着护具下水,现在是孙杨受伤后的第52天,他告别拐杖,快步向里约迈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