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书豪16分巴图姆24+8+9 掘金7人得分上双胜黄蜂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6年03月20日 10: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3月20日,NBA常规赛激战9场,其中黄蜂主场以93-101负于掘金,结束两连胜,更不顺的是黄蜂的东部排名也被身后的凯尔特人超越,暂时降至第六位。林书豪得到了16分3篮板,巴图姆则是贡献了24分8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而掘金队则是7人得分上双。

  四节比分(黄蜂在后):28-22、29-18、21-22、23-31。黄蜂队:巴图姆24分8篮板9助攻,沃克15分7篮板5助攻,林书豪16分,杰弗森10分6篮板。掘金队:奥古斯丁24分,亚瑟13分8篮板,纽基奇10分,哈里斯13分。

  【泽勒6秒送3大帽 林书豪仅2分】

  开场之后,客场作战的掘金以12-5的小高潮开局,其中穆迪埃贡献了5分1助攻。此后,沃克造犯规后两罚全中,而泽勒在防守端6秒内连续3次封盖对手,随着巴图姆命中3分又两次助攻队友得分,黄蜂回敬一波7-2的小高潮,将比分扳为14平。还剩4分钟时林书豪登场,随后林书豪接到沃克的助攻后上篮得分,但接下来的2分钟时间里,黄蜂队没有运动战得分,只是依靠罚球得到了2分,掘金趁机打出一波6-2的小高潮,首节以28-22领先黄蜂。

  【林书豪6中2 黄蜂陷得分低潮】

  第二节,纽基奇带领掘金替补开局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尽管林书豪上篮得分,帮助黄蜂队暂时缓解得分压力,但掘金队随即再次掀起得分高潮,纽基奇打三分成功,奥古斯丁命中3分,掘金将分差扩大为15分。暂停之后,林书豪被换下场,沃克上篮得分,巴图姆命中3分,球队进攻也恢复到正常水平线,但掘金队命中率则是接近50%。半场结束,掘金以57-40领先17分。林书豪两节6投2中,得到4分。

  【林书豪6分扮替补奇兵】

  第三节,沃克得到2分,康特尼-李命中3分,黄蜂在3分钟时间里打出一波8-3的小高潮,一度将分差缩小为14分。暂停之后,亚瑟成为掘金队进攻端主力,他先是跳投得分,随后抢断巴图姆后命中3分,再加上汤普森挡拆后扣篮,掘金队成功将分差扩大为20分以上。还剩5分钟时林书豪登场,尽管第一次进攻豪哥就出现失误,但他随后命中3分将功补过,并带领黄蜂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一度将分差缩小为14分。这一节中林书豪贡献了6分,三节战罢,黄蜂以62-78落后。

  【林书豪6分黄蜂险演大逆转】

  第四节,杰弗森一人连得6分,带领黄蜂打出一波8-1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9分。暂停之后,奥古斯丁爆发小宇宙,他先是打三分,随后连续命中两记三分,他一人连得11分,幸好林书豪也不含糊,他先是快攻上篮,随后回敬3分,一人连得6分,帮助黄蜂稳定住阵脚。尽管此后巴图姆和沃克连续得分,但单节贡献了14分的奥古斯丁最终帮助掘金以101-93险胜黄蜂。

  掘金队首发:穆迪埃、纽基奇、亚瑟、哈里斯、桑普森

  黄蜂队首发:沃克、泽勒、巴图姆、康特尼-李、威廉姆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