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黄蜂主场反弹击退魔术 巴图姆26+7+9林书豪7中2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17日 11: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3月17日:夏洛特黄蜂队(38胜29负)在主场迅速反弹。威廉姆斯得到26分和9个篮板,巴图姆得到26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二三节打出进攻高潮建立起20分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07-99战胜奥兰多魔术队(29胜38负)。

    黄蜂队的威廉姆斯得到26分和9个篮板,巴图姆得到26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沃克得到16分和8个篮板,泽勒得到13分和13个篮板,林书豪7投2中,得到5分、2个篮板和2次助攻。魔术队的奥拉迪波得到25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詹宁斯得到16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尼克尔森得到13分和7个篮板,海佐纳得到11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

    魔术队继续缺少佩顿、武切维奇两大主力。不过魔术队在首节表现不错,他们领先4分结束这一节,可第二节开始后他们就命中率下滑,黄蜂队利用进攻高潮拉开比分。巴图姆突然开火独得11分,他带领球队打出24-4 的进攻高潮,半场前2分40秒时黄蜂队以51-39领先12分。奥拉迪波突破得分为球队止血,威廉姆斯和巴图姆各中一个三分球,黄蜂队连得8分结束第二节,他们以61-43领先18分进入半场休息。巴图姆单节得到16分。

    第三节魔术队尝试反扑,但黄蜂队保持进攻状态,沃克、威廉姆斯、巴图姆轮流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牢牢保持优势,最多时以90-64领先26分。海佐纳和沃特森联手7分,三节结束时魔术队以71-92落后。

    魔术队在第四节继续反扑势头。马贝尔和尼克尔森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打出一波12-0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3分40秒时魔术队追至94-100。威廉姆斯补篮得手,巴图姆两罚全中,黄蜂队暂时稳住局势。马贝尔再中三分,巴图姆突破得分,黄蜂队最终以107-99领先。

    魔术队首发阵容:詹宁斯、奥拉迪波、福尼尔、戈登、戴德蒙

    黄蜂队首发阵容:沃克、李、巴图姆、威廉姆斯、泽勒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