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帕帅24分小牛终结黄蜂7连胜 天王23+11书豪3中0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15日 10: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3月15日消息:达拉斯小牛队(34胜33负)在客场反弹。虽然沃克得到25分和9次助攻,但帕森斯得到24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诺维茨基得到23分和11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打出13-4的小高潮重夺领先权,小牛队在客场以107-96战胜夏洛特黄蜂队(37胜29负)。小牛队结束5连败,黄蜂队的7连胜被终结。

    小牛队的帕森斯得到24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诺维茨基得到23分、11个篮板和2次盖帽,德隆得到15分和5次助攻,李得到12分和7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2分,费尔顿得到9分和12次助攻。黄蜂队的沃克得到25分、9次助攻和4个篮板,巴图姆得到20分和7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9分和7个篮板,李得到12分,林书豪3投0中只得到1分和2个篮板。

    小牛队调整了首发阵容,费尔顿进入首发,他们打起小个阵容。小牛队在客场表现不错,他们反客为主,上半场在诺维茨基、李的带领下不断扩大优势,半场结束时小牛队以52-33领先19分。诺维茨基半场14分,李得到10分,沃克和巴图姆先后在半场结束前领到技术犯规。

    经过半场调整,黄蜂队在第三节如梦初醒,沃克和李各得3分,他们率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打出11-2的反击波,黄蜂队追至54-60。诺维茨基独得5分帮助球队保住领跑位置,但沃克在第四节开启了攻击模式。连中2个三分球,沃克突然爆发连得8分,第四节进行了1分42秒时黄蜂队以73-71反超。马修斯还击三分,诺维茨基跳投命中,小牛队夺回领先权。

    杰弗森两罚全中,小牛队外线开火,德隆和帕森斯联手投进2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4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过半时小牛队以91-81领先10分。李跳投命中,小牛队外线保持攻势,费尔顿和帕森斯又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帮助球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最后时刻黄蜂队无力回天,他们以96-107落败。

    小牛队首发阵容:德隆、费尔顿、马修斯、帕森斯、诺维茨基

    黄蜂队首发阵容:沃克、李、巴图姆、威廉姆斯、泽勒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