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郭士强:捍卫辽宁的精神 争取将总决赛带回辽宁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6年03月19日 08: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成都3月18日体育专电(孙昱 李华梁)此前与四川球迷爆发冲突的辽宁队18日在客场以87:96不敌四川队,总比分1:3落后。

  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赛后表示:“这场比赛虽然我们输掉了,但是我们球员在我心中没有输掉比赛。因为他们身体很疲劳,顶着巨大的压力,他们的表现值得尊重,”郭士强说,“我们会把下一场比赛打好,争取取得胜利,把比赛带回辽宁。我们这个团队所有人会全力捍卫我们辽宁的精神,打出我们辽宁的精神。”

  谈到16日晚在酒店门口与四川球迷发生的冲突时,郭士强略显激动地说:“对于昨天的事情,其实我不太想去多说什么。大家也都看到了,是我们跟球迷发生冲突,但是我们是自卫。CBA是全亚洲最好的职业联赛,这么大型的比赛,没有安保,我没见过。再一个,酒店就像是我们的家一样,有人冲到我们家,要去攻击我们的父母、老婆、孩子,这是(挑战)我们做人的底限。”

  对于自己的球员,郭士强说,大家都知道,贺天举、郭艾伦、刘志轩往返沈阳和成都,体能确实受到了非常大的影响。但是这三名球员还是非常值得尊敬,因为知道了要比赛以后,包括贺天举,还是要求上场,哪怕是防守、抢个篮板都行。郭艾伦、刘志轩,他们伤病没有贺天举那么严重,坚持带伤打比赛,他们的表现非常好。

  对于即将到来的第五场总决赛,郭士强表态道:“首先,还是感谢辽宁全体球迷对我们球队的支持。我刚才说了,我们会捍卫我们辽宁的精神,我们下一场比赛还会去拼命,争取把比赛带回辽宁。不管有多大的困难,我们肯定会尽力。如果我们完成不了,我也请全体球迷能够理解我们,支持我们。”(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