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郭士强怒斥辽篮队员:今天表现不配当职业球员

体育资讯沈阳日报 2015年12月05日 09: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本溪电(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马骋)上轮刚刚客场力克卫冕冠军北京男篮,没想到昨晚回到主场辽宁男篮竟然以99比103输给了排名倒数第二位的佛山队,要知道对手只有一名外援能够出场。面对这样的结果,辽篮主教练郭士强显然无法接受,赛后他愤怒地批评队员:“他们今天的表现不配当职业球员。”

  辽篮昨天从一开场就处于被动,第一节就被佛山队将分差拉大到了两位数。尽管辽篮到第四节一度把比分反超,但是关键时刻,防守频频失误,让对方外援贝尼蒙频频单打得分,最终以4分之差输给佛山。除了防守不如对手,辽篮本场比赛在篮板球上以37比49输给对手12个之多,这个差距也是导致输球的重要原因。赛后,郭士强脸色铁青地说:“这场比赛就是大家放松了,没有别的原因,我赛前一再强调,但是大家听不进去。大家都是职业球员,但是今天他们不配当职业球员。”上一场比赛辽宁客场击败北京,全队上下都竭尽全力,但是回到主场他们却手感冰冷,攻防两端都显得萎靡不振,郭士强表示:“如果说是手感的问题,联赛这么多场比赛,有时候可能是有手感的问题,但是防守没有手感的问题,就是积极性,就是重视的问题。”

 

  这场比赛当中,辽宁重要的轮转球员,也是防守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刘志轩没有出场,这也导致辽宁防守端出现了漏洞,郭士强赛后表示:“刘志轩没能出场是因为身体不好,他发低烧没办法出场。不过即使这样,我们也不该输球,还是自身的问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