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郭士强:做了很充分的准备 必须解决慢热的习惯

体育资讯沈阳晚报 2015年11月02日 09: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辽篮用一场胜利为新赛季迎来开门红,郭士强也露出了久违的笑容:“比赛前做了很充分的准备,情报的搜集比较准确,对方的打法配合以及每个人我们都非常了解。而且比赛的开局非常好,我们赛前就强调去年开局慢热的问题必须解决。”

  其实在比赛过程中,辽篮一度在进攻端哑火,让青岛男篮将比分迫近。对此,郭士强表示这段时间的进攻节奏掌控不是很好,命中率下降给对方反击的机会。对于兰多夫的表现,郭士强表示:“兰多夫训练非常好,他有能力,篮下和外线都能得分,是一名很全面的球员。”辽篮本场比赛摘下65个篮板球,比对手多了整整17个,郭士强在赛前就强调拼抢防守拼篮板,队员重视防守的程度非常高,这一点让他非常满意。(李庆实)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